nonelseven

🍀寄托的希望、

小苹果

二蔷子:

小苹果——【瓶邪/HE/抽风文】


       家门前的苹果树终于成熟了,虽然目前只结了一个小小的苹果,颜色也不是特别鲜艳,但吴邪还是感到前所未有的激动。要知道,当初在种下那颗小种子的之后他是日夜期待。


       刚刚开始时小种子长得出奇的慢,几个月都还没有发芽,所有人都不看好它,只有吴邪还每天坚持浇水施肥松土,无聊的时候会陪它说说话。就这样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随着吴邪慢慢长大,小种子终于长成了比吴邪还要高的大树、结出了第一颗苹果。


过了几天后,吴邪发现小苹果已经熟得掉到地上,就赶紧将它捡起、泡在清水里好好洗干净,红红的小脸儿就像火一样温暖他的心窝,怎么看都不嫌烦。正当吴邪对着小苹果犯花痴时客厅的电话却响了,吴邪只好不舍的在小苹果的脸上“啾”的亲了一下,留下水渍才将它放在床边。




       电话是爸妈打来的,没有什么特别的事,只是说晚上加班,不回家吃饭,让他自己在冰箱里找点吃的炒点小菜。吴邪心不在焉的答应后挂断电话,回到自己的房间,却突然发现床上多出了一个大哥哥,大哥哥全身什么都没穿;脸颊微红,还带着一坨不清晰的水渍;头顶没有摘干净的蒂仍连着一片绿叶,活像一个苹果拟人,而自己放在床边的小苹果却莫名其妙的不见了。


       吴邪惊讶的指着大哥哥问道:“你...你是我的,小苹果?!”


       大哥哥摇摇头,只吐出了句:“不,你是我的小苹果。”


       然后,扑倒,吃掉了“小苹果”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

热度(62)